请输入关键字
首页
SFI
动态
出版物
SFI闭门研讨会第1期举行
时间:2011-08-15

       8月12日下午,上海新金融研究院和中国金融40人论坛联合举办了第1期SFI闭门研讨会,会议主题为“全球金融系统危与机”。研究院顾问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副主任凌涛,研究院学术委员上海银监局局长廖岷、国泰君安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迅雷,研究院学术委员兼副院长北京师范大学金融研究中心主任钟伟,论坛成员中金公司首席策略师、研究部联席主管黄海洲,研究院理事会单位代表农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副总裁杨金国、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瑞勇、德邦证券研究所所长张帆,论坛理事会单位代表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研究部总经理张生举,参加了此次研讨会。

       研讨会上半场,黄海洲就“全球金融系统与全球金融危机”做了主题演讲;研讨会下半场,与会成员围绕美国债务问题最新进展、美国出台QE3的可能性及其对中国的潜在影响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。本次研讨会由研究院常务副院长、中国金融40人论坛秘书长王海明主持